運動雲

海峽盃/林冠綸飆30分 達欣磨合快速勝裕隆奪亞軍

點評:好看的比賽!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海峽盃最後一天賽事第二場比賽,由達欣對上裕隆,雙方一路糾纏至最後讀秒階段,達欣靠著林冠綸全場砍進4記三分彈,貢獻30分之下以77比74擊敗裕隆,同時拿下本屆海峽盃的亞軍。

▲林冠綸(右持球者)砍進30分,帶領達欣擊敗裕隆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達欣與裕隆的比賽從開局雙方就陷入糾纏,到了末節讀秒階段林冠綸面對姜仕峰的防守,多次切入取分,幫助球隊穩住陣腳,關鍵時刻朱億宗和田壘站上罰球線都穩穩完成2罰,最終達欣就以77比74驚險擊敗裕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表示,上半場洋將李恩(Lim McMorrow)場上表現不好,所以下半場讓他坐板凳,擺出全本土的陣容迎戰,談起此賽手感火燙的林冠綸,「大家都知道他有很多得分手段,有些或許不合理,但他就是有辦法。」

林冠綸談起這次海峽盃,「感覺幾天下來團隊越來越好,好像已經進入比賽的模式了。」對此許智超總教練也持相同意見,「沒想到球隊磨合的這麼快,找到團隊的感覺。」

而上季因膝傷影響,例行賽僅出賽3場的張智峰,此賽表現不理想全場只有2分進帳,賽後許智超總教練表示,「過去他面對的防守者可能都是180公分的,現在得面對190公分的球員,需要做一點調整,我們還是會鼓勵他多出手。」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