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劉真擋路 小嫻直呼:去旁邊擺pose就好!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劉真與小嫻分別擔綱《台灣舞孃》女主角,日前一同上三立《型男大主廚》宣傳,兩人分工默契不佳,一度傳出火藥味。身為人妻的小嫻,大展廚藝,不諳柴米油鹽的劉真只好慘成配角,還不小心擋到小嫻的動線,被嗆:「你去旁邊擺POSE啦!」讓劉真露出無辜表情,聽話擺動作。

▲劉真、小嫻上三立《型男大主廚》宣傳台灣舞孃。(圖/傳神娛樂提供)

不擅長烹飪的劉真這次有機會和美艷小廚娘小嫻合作,賽前她緊張到想落跑,喊著:「我要回家!」但好在有小嫻一展精湛廚藝,拿出人妻絕活,最後獲得勝利。小嫻說:「平常都會下廚給我老公吃。」反觀劉真在節目中表現儼然像個小助理,不時還會擋到小嫻的動線,讓人搖頭嘆「還是去旁邊擺POSE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不諳廚藝的劉真手忙腳亂。(圖/傳神娛樂提供)

▲劉真在旁負責擺Pose。(圖/傳神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