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批民進黨「危邦」 蘇貞昌:不必太計較

▲柯文哲批民進黨危邦,蘇貞昌:他心直口快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大醫師柯文哲2日表示,「兩個太陽」讓他猶豫加入民進黨,還說「危邦不入、亂邦不居」;民進黨主席蘇貞昌3日回應,柯文哲「快人快語」,不必太計較,但這說法讓人聽得親痛仇快,民進黨要更團結。

有意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柯文哲(圖左),昨天出席李登輝基金會研討會時表示,他猶豫加入民進黨的原因就是「兩個太陽(指蘇貞昌、蔡英文)」,擔心現在提名跟明年輔選的人可能不同。

另外,柯文哲還說出「危邦不入、亂邦不居」,等於把民進黨視為危邦、亂邦;他今天出席環保聯盟26週年餐會時表示,他只是講出實話、講出綠營基層的焦慮,「我都坦蕩蕩。」

出席同一場合的蘇貞昌則表示,民進黨對選舉很認真嚴肅,希望推好的人選,也希望外界一樣用這樣的心情面對選舉;他說柯文哲快人快語,第一次跑政治活動,不必太計較,有心就把力量相加相乘。(新聞來源:中央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