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歐洲區附加賽名單出爐 首回合15日開踢

點評:加油!!刺激刺激!!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世界盃歐洲區附加賽於台灣時間10月21日進行抽籤,附加賽對戰組合為葡萄牙戰瑞典,烏克蘭戰法國,希臘戰羅馬尼亞,冰島則對決克羅埃西亞,主客場兩回合的附加賽將在台灣時間11月15日和19日開踢。

世界盃歐洲區預賽已於10月中結束,9支分組第1名直接晉級巴西世界盃,8支排名第2的球隊進行附加賽,根據10月17日國足總(FIFA)的積分結果,希臘、烏克蘭、葡萄牙和克羅埃西亞列第1區,法國、瑞典、羅馬尼亞和冰島則列第2區。

▲歐洲區附加賽對戰組合及時間。(圖/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從上述兩區名單中,各抽出一隊廝殺,據21日抽籤結果,葡萄牙、烏克蘭、希臘和冰島15日先在主場開踢。附加賽最有看頭組合,就屬葡萄牙與瑞典之戰,將上演葡萄牙足球金童C羅(Cristiano Ronaldo)大戰義甲足球先生伊布拉希莫维奇(Zlatan Ibrahimović)。

國際附加賽主客場兩回合將於11月13日和20日開踢,第一組為約旦對戰烏拉圭,另一組則是墨西哥戰紐西蘭,約旦和墨西哥13日先在主場進行比賽。

▲國際附加賽對戰組合及時間。(圖/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)

2014年巴西世界盃已有21隊順利出線,目前剩餘11席次,其中有5個席次為非洲附加賽勝隊拿下,因此歐洲區附加賽的4支勝隊,加上國際附加賽的2支勝隊,將取得巴西世界盃的門票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