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奶少婦可藍卸貨! 2日剖腹產男娃下巴如漏斗尖

▲可藍2日剖腹產下男嬰㦡㦡。(圖/翻攝可藍臉書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藝人可藍2日順利剖腹產下兒子㦡(音同樂)㦡!連看到針頭都害怕的她,原本計劃自然產,但因胎位不正、胎盤鈣化,最後一個月選擇剖腹,好在母子均安,嬰兒體重3220公克。她在臉書PO上兒子近照,渾圓大眼、尖下巴,是夫妻倆綜合體,不過可藍急著說:「下巴應該比較像我。」醫生也誇小孩白裡透紅,就跟媽媽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嬰兒一出生白裡透紅大眼、尖下巴,粉絲直呼:「超可愛!」(圖/翻攝可藍臉書)

可藍透露,自己非常怕痛,從沒開過刀,完全不敢想像從脊椎打麻醉、插尿管灌腸,到了開刀前一晚,她還因此失眠。不過老公全程陪產,兩人迎接兒子瞬間,興奮至極,儘管她24小時沒睡覺,麻藥消退後,立刻親餵母乳,享受初為人母成就感。夫妻倆以「㦡」幫兒子命名,可藍說:「因為懷他時很開心快樂,希望他以後天天快樂,打從心裡的喜悅。」

▲可藍今年5月和男友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可藍臉書)

當初以自創「柳丁減肥法」成功減重35公斤的可藍,今年初懷孕,5月和男友登記結婚。出道6年的她,從助理主持人獨挑大梁,同時手握2節目,事業漸有起色之際再添雙喜,讓不少粉絲直呼:「好幸福!」她從9月停工養胎,預計1個半月坐月子,希望年前復工。

▲26歲的可藍當初以模特兒身分出道。(圖/翻攝可藍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