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帕森斯20分苦撐 半場16分落後爵士

點評:加油啊!!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休士頓火箭作客猶他爵士之戰,火箭還是遲遲找不到比賽節奏,且失誤率居高不下,全隊只靠著狀況良好的「高富帥」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取分,半場結束個人有20分進帳,火箭以37比54暫時落後。

▲帕森斯半場拿下20分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第二節帕森斯找回手感,砍進一記三分彈幫助火箭咬住落後比分,但艾西克(Omer Asik)身陷犯規麻煩被換下場休息,而爵士的年輕大個子坎斯特(Enes Kanter)發威,幾波順利守住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的攻擊,且連續搶下進攻籃板取得二波進攻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距離半場結束還有8分鐘左右,爵士坎斯特個人已經有14分和7籃板進帳,打得火箭不得不喊暫停重新佈陣,暫停回來帕森斯切入上籃得手,不過霍華德單打遭到火鍋封阻,讓爵士的老將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得到快攻機會,不過被賈西亞(Francisco Garcia)下重手犯規。

火箭只靠著全隊狀況最佳的帕森斯積極切入攻擊籃框,也接獲林書豪助攻砍進三分彈,可惜火箭還是守不住爵士的攻擊,海沃德一度上演雙手爆扣的美技,分差持續擴大,半場結束火箭暫時以37比52落後。

林書豪目前5投2中拿下6分、2助攻和2失誤,帕森斯手感不錯9投7中拿下20分、4籃板和1助攻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