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火箭攻守失序 首節8分落後爵士

點評:加油啊!!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台北時間3日休士頓火箭作客猶他爵士,開局火箭攻守端都失序,找不到比賽節奏,失誤率不斷攀升,被爵士慢慢拉開領先,首節結束火箭以16比24暫時落後。

▲林書豪再度先發上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雖然火箭靠著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和林書豪率先取分揭開序幕,但爵士靠著坎斯特(Enes Kanter)、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聯手取分,打出一波8比0的攻勢,逼迫火箭場邊喊出暫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暫停回來「大鬍子」哈登和帕森主導進攻,稍微穩住戰局,不過命中率仍舊不高,甚至發生傳球失誤讓爵士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找到快攻上籃的機會,首節剩下3分40秒左右,爵士暫時以16比9領先。

火箭進攻端火力難以施展,就連霍華德灌籃都失手,讓爵士海沃德發動反快攻完成單手扣籃,首節結束火箭以14比20暫時落後,林書豪目前上場9分鐘3投1中拿下3分,外帶2次失誤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