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解放E胸大倒奶 超商內表演「大法師下腰」

 

▲阿喜穿著清涼,好身材令粉絲大吃冰淇淋。(圖/凱特文化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宅男女神阿喜(林育品)2日至保齡球館宣傳寫真書《快樂到不可能的事》,這天搭配萬聖節的主題,她以一身性感卻又KUSO的造型搞怪登場,除了和粉絲一同扮裝走秀,粉絲還能與阿喜超近距離打保齡球。預購第一天預購量就破千本,讓出版社緊急加印再版,且有粉絲留言說:「身材有夠驚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為響應萬聖節,阿喜kuso變裝。(圖/凱特文化提供)

阿喜透露自己很喜歡打保齡球,但打完一局往往是別人打一球的分數,這天球場還特地為她裝上「防洗溝」的架子,要不是因為阿喜,恐鮮少人知道有這種設備。她目前除了主持兩個節目、拍攝舞台劇外,如今出書又首發單曲,還親自寫〈快樂到不可能的事〉單曲的詞要送給粉絲,為了寫詞她共花費兩週的時間,甚至連郭雪芙邀約唱歌她都婉拒,強迫把自己關在家裡苦思。

阿喜的寫真書在超商展開預購,她還跑到店內欣賞自己的廣告,且她不改搞笑本性,在超商內表演下腰,以大法師的肢體動作和自己的寫真集廣告合照。照片一PO上臉書,也立刻引起粉絲驚呼「第一次看到這麼另類的宣傳方式」。 

▲阿喜在超商模仿「大法師下腰」。(圖/取自阿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