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射箭/世錦混雙最佳拍檔發威 郭振維、譚雅婷射下一銅

點評:好棒喔~

游郁香/台北報導

2013年世界射箭錦標賽混雙銅牌組合郭振維與譚雅婷,在亞錦賽再次攜手射下一銅,以145比142擊退印尼;在反曲弓混雙銅牌戰第一趟結束後就取得5分領先,兩人表現相當沉穩,賽後這對銅牌搭檔都表示,贏球的關鍵就在於保持專注,接下來會將目標放在明年的仁川亞運上。

郭振維與譚雅婷才剛在世錦賽奪下銅牌,此次亞錦賽再次搭檔;兩人在2日反曲弓個人賽中都在16強止步,「大雄」郭振維坦言有些意外,「其實今天天氣很好,沒有什麼風,可惜我沒有發揮好,10分箭太少了。」譚雅婷則說,自己輸在太過輕敵,不過也因此學到一課,在下午的混雙銅牌戰更加專注。

▲郭振維(左)與譚雅婷(右)攜手為中華隊射下反曲弓混雙銅牌。(圖/射箭協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銅牌戰碰上印尼隊伊加(Ega Agatha Riau)/蘿赫瑪瓦蒂(Rochmawati Ika Yuliana),郭振維與譚雅婷展現高度的穩定性,除了「大雄」在第2趟射出一支7分箭外,兩人的表現相當出色,賽後郭振維表示,能夠贏得勝利的關鍵在於保持專注,「我不會特別去注意對手的分數,或是我們領先幾分,就是專心做好自己。」

目前就讀中華大學的譚雅婷則自認,此戰表現比預期更好,「其實我練習的狀況沒有很好,教練一直提醒我要專心,所以這場比賽我沒想太多。」這位20歲女將也說,比起世錦賽,這場銅牌戰自己放得更開。

除了拿下混雙銅牌,郭振維此次也帶領中華隊奪下男子團體銅牌,他說接下來會慢慢調整狀況,為明年的仁川亞運做準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