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報告讓黃世銘起訴? 馬面無表情不回應

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、陳鴻宜/新竹報導

檢察總長黃世銘被起訴,傳出就是因為總統馬英九之前到北檢做證,提供給檢方兩份專案報告,顯示案子當時還在偵查當中。馬總統2日到新竹,面對記者提問不回應。

馬總統(下圖/資料照)上午到「工業技術研究院」中興院區出席「創新創業與價值創造座談會」,除了好奇提問,也給建議。他指出,台灣必須盡快走出代工模式,由「效率驅動」轉型為「創新驅動」經濟模式。

面對企業侃侃而談,但黃世銘因洩密案被起訴,傳出關鍵是馬總統到北檢做證,交出兩份專案報告,顯示案件還在偵辦中,戳破黃世銘謊言。「黃世銘被起訴,會擔心卸任被追訴嗎?」記者追問,馬總統面無表情。

其實到新竹,有個地方讓馬總統開心不已,他到自己最愛老牌花生醬店血拼一番,花了2000元,但遇到對街舉牌嗆聲。

洩密案從10月延燒至今,因為黃世銘被起訴再度引關注,源頭王金平和柯建銘涉及部份卻沒有最新進展,立院紀律委員會開了幾次會也淪為空轉,實在難給全民交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