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栢芝赴新加坡疑似有新歡!勾外國型男親密照曝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張栢芝10月初返港後,行蹤依然相當神秘,近日還被民眾目擊出現在新加坡,疑似在替兒子 Lucas 及 Quintus 視察學習環境,而更令人好奇的是,網路上流出1張她和外國男子的親密合照,有新歡的消息不脛而走。

▲張栢芝10月初攜2愛子返港,澄清並非移民到加拿大。(圖/翻攝香港太陽報)

據港媒報導,張栢芝2011年和謝霆鋒離婚後,生活重心多放在 Lucas 及 Quintus 身上,傳聞她一直想替兒子們挑選良好的教育環境,10月從加拿大返港後行蹤一直保持低調,但日前卻被民眾爆料現身新加坡,行為不像單純旅遊,疑似在為孩子視察教育環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傳聞張栢芝在新加坡可避免媒體追訪,生活較無拘無束,而近日網路上流出她的2張生活照,1張是在買平板電腦時和路人合照,僅戴著墨鏡遮掩素顏,顯得輕鬆自在,另1張則是和神似賈斯汀(Justin Timberlake)的外國男子搭肩照,互動顯得相當親密,疑似關係匪淺。

 ▲張栢芝在購買平板電腦時,大方和路人合照。(圖/翻攝明報

▲張栢芝和外國男子親密搭肩,對方被懷疑是新歡。(圖/翻攝明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