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留季後賽功臣列斯特 紅襪啟用球團選擇權

點評:很難想像他批別隊戰袍

記者黃柏翔/綜合報導

紅襪拿下2013世界大賽冠軍的關鍵除了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與上原浩治,左投列斯特(Jon Lester)亦是功臣之一,季後賽的好表現讓紅襪決定啟用2014的球團選擇權留用列斯特,列斯特下一季將可領到1300萬美金的薪水,此為他在紅襪生涯中的最高年薪。

▲紅襪列斯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列斯特在世界大賽一夫當關,合計15.1局僅失1分,防禦率0.59,創下紅襪隊史在1912年後世界大賽防禦率的最低紀錄,且先發2戰全勝,如放大到季後賽來看,5次先發4勝1敗,沒有一場失分超過2,防禦率1.56,平均吃下近7局局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例行賽表現與上季相比亦都有不錯進步,2013年先發33場吃下213.1局,飆出177次三振,拿下15勝8敗。

紅襪2日正式宣布啟用球團選擇權,讓列斯特2014可以續披紅襪戰袍,不過外界比較關注的,是即將邁入30歲的列斯特有沒有機會再與紅襪簽下長約,甚至成為終身紅襪人,列斯特8年職棒生涯都效力紅襪,繳出100勝56敗成績,防禦率3.76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