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桑塔納4年內2次動刀 大都會拒絕選擇權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2日大都會宣布,拒絕左投桑塔納(Johan Santana)2014年2500萬美元選擇權,以550萬美元買斷合約,桑塔納成自由球員。大都會先前曾指出,願意再給桑塔納一年機會,不過現在看來,續約桑塔納並不是大都會季後補強的優先事項。

▲大都會買斷桑塔納合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桑塔納今年34歲,4月初動刀治療左肩關節囊撕裂傷,這是他生涯第2次關節囊手術,10月初展開投球練習,本季在大、小聯盟都未有出賽紀錄。桑塔納第1次關節囊手術是在2010年9月,術後花了19個月才重回大聯盟,2012年先發21場,6勝9敗,防禦率4.8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都會另名先發投手哈維(Matt Harvey)本季季後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明年將缺陣,在這樣的情況下,大都會必須在季後填補2個先發輪值空缺,而大都會有意尋求的,是能夠負擔固定輪值的投手,而不是術後狀況不明的球員。

2008年大都會送出4名小聯盟球員,與雙城換來當時聲勢如日中天的桑塔納,之後並以6年1億3750萬美元的大約簽下桑塔納。桑塔納曾獲2004、2006年賽揚獎,以及2007年金手套。

桑塔納在大都會前3年,都繳出每年至少11勝、防禦率至高3.13的成績,2011到2013年期間,則只在2012年先發21場。合計桑塔納在大都會6年,共先發109場,46勝34敗,防禦率3.18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