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古錐圓仔愛撒嬌有個性 伸小熊掌抱保育員手臂當搖籃

▲古錐圓仔伸小熊掌抱住保育員手腳撒嬌。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立動物園為了讓古錐「圓仔」早一點適應見客,每天有1個小時的圓仔楚門live秀,近8公斤大的牠好奇又活潑,不時會用小熊掌抱住保育的手臂,當成搖籃巴著不放,萌樣撒嬌超可愛。(看更多~古錐圓仔,愛撒嬌又超有個性)

現在動物園的明星動物,非圓仔莫屬了,不管做任何的動作都好「卡哇伊」,11月2日大貓熊寶寶圓仔119天大,體重7852公克,牙齒和骨骼漸漸成形,也越來越好動,今天天氣不錯,保育員帶圓仔出去曬太陽、做日光浴,看到竹子,圓仔好奇拿起來又聞又咬的,接著看到一旁的大水盆也是好新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圓仔已經有「自己想做的事」。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)

古錐圓仔的身材沒有之前的小巧玲瓏,反而還越來越有個性,保育員只是想幫忙清理她的嘴邊毛,她卻不開心,不斷撥開保育員的手,就像在說「我不要」;牠卻依舊愛撒嬌,抱著保育員的手臂當成搖籃巴著不放開。

近日天氣轉涼,保育員現在會將團團房間與戶外展示場的門打開,讓牠自由選擇進出活­動,遊客有機會來動物園時,或許能夠看到牠在外頭正忙碌爬上爬下。

圓仔要正式和大家見面還得要等一段時間,以前想看到圓仔,必須等新聞媒體播出或是等保育員把剪輯畫面放上網路,現在動物園開闢一個圓仔楚門秀,直接用live在網路上讓粉絲可以第一時間看到圓仔在幹嘛,雖然每天只有短短1個小時,還是讓粉絲好興奮。

11月1日第一天同步播出,動物園的網路流量瞬間爆量,差點無法負荷,因為大家看到這圓仔和媽媽圓圓的一舉一動,都說實在太卡哇伊,粉絲想看圓仔每天1小時的live秀,直接上網就搞定。

動物園表示,為迎接建園百年,預計10日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,邀請橘子泥劇團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廣場安排一場「動物保育劇-地球村動物向前走」劇團表演,演出票券即日起開放網路免費索票,相關資訊可上台北市立動物園網站:http://www.zoo.taipei.gov.tw/。24日在園區內進行「動物明星夢」演出,歡迎民眾到場參加。

看更多~古錐圓仔,愛撒嬌又超有個性

關鍵字: 圓仔大貓熊圓圓保育員撒嬌圓仔楚門live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