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說好的「爐主」呢? 七六人開季猛奪2連勝

點評:七六人怒吼:別小看我們!!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季前普遍被外界「看衰」,認為鐵定是本季NBA墊底爐主,但費城七六人證明了儘管牌子不夠大,只要努力拚戰,依舊可以贏得最終勝利。在全隊6人得分上雙,包括前鋒楊恩(Thaddeus Young)29分、8籃板帶動下,七六人順利以109比102擊退華盛頓巫師,在一片驚呼聲中,笑納開季2連勝。

▲卡特威廉斯連續兩戰穩定供輸,七六人喜獲開季2連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正如七六人教頭布朗(Brett Brown)贏球後所言,「這才是我們本季的第2勝!但我們還是相當開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開季2連勝也是七六人自2006-07賽季以來的最佳表現,快節奏與強化防守的作戰方式,顯然十分適合這支重建中的年輕隊伍。

年輕的七六人團隊在一片不看好的聲浪下,開幕戰先是靠著新秀控衛卡特威廉斯(Michael Carter-Williams)繳出「準大四喜」數據贏球,2日作客華盛頓挑戰巫師,全隊再度發揮韌性與拚勁,克服上半場落後10分劣勢,成功逆轉以7分贏球。

卡特威廉斯表示,「我們全隊都對彼此有信心,這支球隊裡有許多人都像個贏家。」

七六人此戰可說是「點點開花」,全場共6人得分上雙,楊恩拿下全隊最高29分外帶8籃板,主力小前鋒透納(Evan Turner)23分、6籃板、4助攻,大白柱豪斯(Spencer Hawes)16分、14籃板、5助攻,首戰打響名號的菜鳥卡特威廉斯也有14分、5助攻進帳。

輸球的巫師仍以主控沃爾(John Wall)26分、5籃板、6助攻最佳,亞瑞沙(Trevor Ariza)也延續開幕戰火燙手感,繳出12分、14籃板、6助攻。但仍無力阻止連續4年面臨開季2連敗命運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