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疑「喊錯名字」惹不滿 慘失50萬元跨年主持棒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侯佩岑是主持跨年晚會的熟手,但2012年台北跨年晚會時,她卻屢屢喊錯來賓名字,還一度造成冷場,而日前2013年的主持陣容公布,她的位置由Janet頂替,慘失50萬元的進帳機會,被認為和先前的失誤有關,引發熱議。

▲侯佩岑(左)的跨年主持棒由Janet頂替。(圖/bella儂儂、攝影組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侯佩岑擔任過3年的台北跨年晚會主持人,和搭檔浩角翔起已培養出絕佳默契,但今年卻被Janet換下場,並加入藍心湄助陣,原因引發外界好奇。傳聞是她2012年情緒high過頭,不但將蔡詩萍的名字喊成「蔡詩蕓」,還把台北市議長吳碧珠念成了「吳碧君」,甚至某段廣告時間還放任舞台上空無一人,讓現場民眾大嘆無聊,才會被主辦單位剔除名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2013年台北跨年晚會主持名單的變動,主辦單位TVBS日前表示:「我們只是嘗試各種創意組合,沒有其他!」而侯佩岑此次主持遭換角,減少50萬元的收入,經紀人藍文采也回應:「跨年做了多年,今年就趁機休息一下,跟家人好好聚聚,目前沒幫她安排其他工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