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林書豪重返先發送6失誤 麥克海爾:須更謹慎

點評:失誤少一點就更好了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休士頓火箭隊在開季首戰傷了比佛利(Pat Beverley)後,2日讓林書豪重返先發行列,雖然他全場有14分、4助攻和3抄截演出,但也發生了6次失誤,對此,火箭教頭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賽後也認為,林書豪處理球必須更謹慎一點。

火箭新球季開幕戰將比佛利拉上先發,沒想到他只打了10分鐘,就因為腹部肌肉撕裂傷必須休養10到14天的時間,這也讓「豪小子」林書豪在離開先發行列一場比賽後,於2日再度披掛上陣。

除了林書豪表現中規中矩外,替補後衛布魯克斯(Aaron Brooks)今日也有13分、2助攻演出,將比佛利的缺陣影響性降到最低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書豪重返先發拿下14分、4助攻,防守端也也不錯表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對此,火箭主帥麥克海爾賽後也特別讚賞兩人的表現,「我認為他們兩人都有很不錯的表現,Jeremy有幾球太過鬆散,導致失誤發生,他必須要更謹慎一點,不過整體來講,兩人今天在防守端都表現得相當不錯。」

而全場拿下34分的球隊一哥哈登(James Harden)也說道,「林書豪和布魯克斯今晚都打得相當不錯,今天晚上我們真的很需要他們兩個,甚至是隊上每一個人的好表現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