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濃妝赴警局被疑炒作! 混血女模雷瑟琳急曝詳情喊冤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混血女星雷瑟琳3月搭計程車時和司機發生糾紛,日前因為未收到傳票遭到通緝,被帶到警局拍犯人照、上手銬等等,讓她一度嚇到淚崩,雖然事情已漸趨落幕,但因當時頂著大濃妝現身,被網友認為有炒作嫌疑,心情受到不小影響,1日特地在社群網站上澄清事情經過。

▲雷瑟琳日前談及計程車事件時,忍不住激動落淚。(圖/記者吳玫穎攝)

雷瑟琳透露3月時搭乘大都會計程車返家時,司機到達指定地點後卻不停車,她情急之下企圖跳車離開,對方隨即下車追討車資,她在慌忙中錢不慎掉落地面,讓司機相當不滿,一度發生拉扯,而警方到場時對方趁亂脫逃,她則在作完筆錄後才離去,並向計程車公司投訴該司機,反被控告妨礙名譽,但她因住處和戶籍地址不同,並不知道收到傳票,至10月31日才發現遭到通緝,被銬上手銬時忍不住淚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雷瑟琳到案時畫著大濃妝,現場聚集大批媒體,加上經紀人王珮華公開質疑警方可能執法過當,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有炒新聞、耍特權的事件發生。事後她澄清當時是結束工作後直奔警局,才會留有完整妝容,也不清楚媒體為何會知情,大呼:「相信任何人都不可能也不願意自己這樣的狀態被拍!」最後也強調完全尊重法律程序,並沒有要求特別待遇。

▲雷瑟琳在臉書詳述事情經過,並對網友質疑提出澄清。(圖/翻攝雷瑟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