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蕭敬騰是貓糞! 4嫌在場 警追藏鏡人「哲志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潑貓糞!牽扯這麼大陰謀。

▲潑糞事件後登台唱,蕭敬騰老神在在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藝人蕭敬騰遭人潑穢物恐嚇案,警方有了重大進展,負責把風的男子曾翊誠和騎著機車的男子陳冠廷都到案說明,他們表示是受到一名外號「哲志」的新莊地區角頭所託,同夥蕭毓仁負責動手潑灑貓糞,看在警方眼裡,這根本是層層發包分工,計畫詳細的犯罪,正透過管道尋找「哲志」追查幕後藏鏡人。

蕭敬騰10月28日下午從台北市南港區住家出門時,才上保母車,兩名戴安全帽、口罩歹徒騎紅色機車衝向車旁,並對他潑糞,當時蕭敬騰坐在後座逃過一劫。保母車司機慘遭排泄物潑灑全身,司機下車上前拉住對方機車被拖行20、30公尺後放手,導致手腳受傷,蕭敬騰和司機到轄區派出所報案。

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和刑警大隊偵8隊共同偵辦,調閱監視器畫面,鎖定車牌,先查出22歲男子蕭毓仁,警方也過濾附近監視器和涉案人手機通聯,查出27歲男子曾翊誠(左上圖)涉案,蕭敬騰的司機被潑排泄物時,他就在角落監視觀看。

1日警方分別把騎機車的20歲男子陳冠廷和曾男帶回偵訊,並同時傳喚1名和蕭男曾有接觸的蔡姓男子(右圖)到案。蔡男身材壯碩,他是嫌犯之一蕭毓仁的朋友,蔡男說蕭毓仁曾經告訴他很害怕想跑路,曾、陳兩人到案說明,替警方偵辦找到方向,發現這根本是一樁發包分工、計畫縝密的犯罪,犯案人數也變成5人。

曾翊誠說,當初是一名外號「哲志」的男子找他,要他找兩個人來幫忙教訓某人,他便找來綽號「小狗」的陳冠廷及蕭毓仁,陳冠廷負責騎機車,蕭毓仁就負責動手,事後拿5萬元酬勞給2人。至於曾翊誠和哲志開著車在附近監視觀看,層層分工,警方認為哲志就是關鍵,因為犯案後,哲志還打了一通電話向不明男子報告。

哲志是誰?警方初步調查,平日混跡新北市二省道周邊是個地方小角頭,似乎受人所託花錢雇人要教訓蕭敬騰,騎機車的陳冠廷在新北市到案強調,原本以為只是拿杯飲料潑人警告一下,沒想到蕭毓仁最後拿來的卻是一杯滿滿的貓糞,因為蕭敬騰也是個愛貓人,拿貓糞是不是故意的?陳冠廷說他不知道。

一個騎車、一個動手,兩個把風,4個人有兩個到案了,警方製作筆錄後向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請示,偵訊結束後把3人釋回,幕後藏鏡人是否就要現身,各界都在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