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王的誕生》雷瑟琳被上銬 淚曝火爆衝突26秒影片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偶像劇《女王的誕生》混血女星雷瑟琳昨晚10月31日因被控妨礙名譽,多次傳喚不到,遭警方上銬疑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她今(1日)在製作人王珮華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,情緒一度崩潰,更曝光一段司機與警方發生激烈爭吵的26秒影片,不解自己只是向計程車行客訴司機服務態度不佳,卻反而成為被告者。

▼雷瑟琳淚眼訴委屈,坦言不敢搭計程車,想去考駕照。(圖/記者吳玫穎攝)

雷瑟琳今年3月搭乘計程車與司機爆發拉扯衝突,「在忠孝東路上,我請司機靠邊停,還連說了五次!但司機都不理我,甚至不停繞路。」讓她一時著急,企圖跳車離開,司機見狀也追上去拉住她要討車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雙方都被警察請到警局作筆錄,沒想到該司機卻趁亂逃跑,留她一人做完筆錄。直到昨晚經由在警局工作的表弟告知,雷瑟琳才知道自己因為居住地與戶籍地不同,沒收到傳票,還遭對方反告妨礙名譽。

▼原是網拍界知名模特兒張亞蘭,之後改名為雷瑟琳闖蕩戲劇圈。(圖/資料照片)

雷瑟琳坦言剛開始想得很簡單,只是去警局拿傳票就好,沒想到卻被警方告知:「妳被通緝了。」之後就被銬上手銬、搜身,甚至還被拍了犯人照,關在地檢署長達半小時,她講到委屈之處一度哭喊:「我什麼都沒有做,為什麼要被上手銬,旁邊還有囚犯!」王珮華更質疑警方有執法過當之嫌,「一個小女生什麼都沒做,沒有前科也不是重大案件,上手銬會不會太嚴重?」

之後,雷瑟琳更曝光了一段當時該名司機與警方爆發激烈爭執的26秒影片。但影片中司機似乎對她把車錢丟在地上的行為感到不滿,對此,雷瑟琳經紀人Dan則否認雷瑟琳把錢丟在地上,而是在拉扯中掉在地上,之後在客訴該司機的同時,也向對方表明付錢意願,撇清坐霸王車的嫌疑。

▼雷瑟琳錄下司機與警方發生激烈口角的26秒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