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成為「死屍人」!美男扮屍體成名登上《紐約時報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行行出狀元.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多人想成為演員,但美國一位男子的夢想竟然是扮演死屍!住在俄亥俄州的蘭姆(Chuck Lamb)表示,他有天突然夢見自己在電視中演出屍體一角,醒來後發覺很有搞頭,就此開啟了自己的戲劇之路。

死屍,屍體,撿屍,死屍人,紐約時報

美國一名男子的興趣是扮演死屍。(圖/取自網路)

我可以成為一名『死屍人』,每部電視劇都需要死屍。」據了解,蘭姆原本是名工程師,但為了開拓夢想,他在2005年創建了「死屍人」網站,並在上面張貼許多扮死屍的照片來「自我行銷」,結果效果出奇的好。短時間內,蘭姆就獲得許多在電視劇和電影中演出機會,甚至因此登上《紐約時報》而一夕爆紅

「我看起來就像個死人。」蘭姆表示,自己不只臉色蒼白、禿頭、還有適合扮演屍體的眼袋,根本就是為了此道而生。不過,假扮死屍並不輕鬆,蘭姆有時候要泡在泥漿;有時候要躺在垃圾堆;還有些時候身上必須灑滿蛆蟲。另外,扮演屍體還得忍受漫長的化妝過程,不花個3到5小時,很難成為一具「稱職」的屍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