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峽盃/陳山眉攻擊慾望過強? 呂政儒:不一定是壞事

點評:陳山眉還需要更多比賽與時間磨練...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裕隆1日晚間在海峽盃面對CBA等級的東莞新世紀,兩支賽前都奪下2連勝的隊伍交鋒,最終由東莞以6分之差取勝。本季剛剛加盟的華裔主控陳山眉雖有14分、7籃板、5助攻、2火鍋,但持球盤運過多狀況仍不時出現,對此陣中主力射手呂政儒給予信心喊話,「強調陳山眉進攻慾望過強,其實不一定是件壞事。」

▲本季將扛起裕隆主控的陳山眉,攻守節奏還需要更穩定掌握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在陳志忠鼻梁受傷持續無法出賽的狀況下,裕隆在海峽盃就以本季剛剛加入的陳山眉為場上指揮官,雖然他的體能、防守與切入技巧都相當亮眼,但仍會出現持球過久的情形,有時也會讓幾名外圍射手出現空檔「拿不到球」的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執行教練林正明表示,「陳山眉到底還只是個大學剛畢業的年輕球員,持球過多,有時會抓不到比賽節奏的狀況,經過時間與經驗累積,應該會越來越穩健。」

裕隆主力射手呂政儒也跳出來緩頰表示,「其實陳山眉的狀況已經改善很多了,攻擊慾望過強,不一定是件壞事,重點還是在於如何幫助隊友,做更有效的得分。」

裕隆2日將繼續對決CBA等級的山東黃金,屆時陳山眉能否展現沉穩供輸身手,也將是重要觀察重點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