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色小鴨火速送桃園!高雄提但書 保2百萬保險護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高雄真的好大方!

▲桃園小鴨疑地震斷電停充氣釀禍,1日上午緊急充氣卻爆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小鴨被灌爆,縣長吳志揚急call高雄市長陳菊,花媽豪爽答應出借,下午就送達新屋,由於事出突然,雖然是無償出借,高雄市府還是有兩項但書,要桃園留意強風,保證將小鴨安全送回、以及出借期間投保200萬元保險,還讓原班人馬到桃園技術應援,就怕小鴨有個閃失傷了粉絲的心。

10月20日高雄黃色小鴨告別光榮碼頭,才短短10天就重出江湖,這次它要游到桃園擔任救援投手「鴨維拉」,高雄展期結束後,它就在待在位於新北市出生的工廠,現在接下救援任務,要到桃園繼續療癒大小朋友,連同之前出借給桃園的浮台,再加上小鴨,等於整組好好免費出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日前出借浮台,現在連小鴨都大方救援,提出2項但書,要桃園確保小鴨安全。(圖/東森新聞)

高雄黃色小鴨要游到桃園,消息一傳出,市府與花媽的臉書馬上被灌爆1萬多個讚、數百則留言,有人說別弄壞我們的鴨鴨喔!還有網友說可以不要借嗎?心好痛,也有人擔心它被灌爆,還說「五隻羊」好「掉漆」,有人擔心、有人反對,但實際上小鴨雖然免費出借,還是有但書。

高雄市新聞局長賴瑞隆說,吳志揚親自打電話給陳菊,基於城市互助原則,會在最短時間送到桃園,新聞局長話說得客氣,因為事出突然,雙方還未立下出借合約,但黃色小鴨在高雄展出時市府曾經幫它投保2百萬元,現在出借當然希望桃園縣府比照辦理

新屋是台灣東北季風最強的區域之一,雖然高雄小鴨和桃園小鴨同樣18公尺,高,但桃園小鴨在接縫處縫了雙層布料加強,重量是高雄鴨1.3倍,抗風等級更是高了2級至3級,由於高雄與霍夫曼所簽的約是3次展期,鴨迷們最關心的還是小鴨要安全送回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