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峽盃/鄭志龍給信心 魏維力求「大復活」

點評:魏維的努力並沒有白費,祝他發展順利!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經歷連續兩個球季幾近「空白」的SBL球季,台灣大後衛魏維本季在鄭志龍回鍋執掌總教練兵符後,再度受到重用,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的海峽盃,魏維也成為台灣大不可或缺的後場活棋人選。鄭志龍強調,「要把魏維過去兩季失去的信心找回來,讓他成為球隊重要替補戰力。」

▲台灣大後衛魏維本季獲重用,總教練鄭志龍盼他找回往日信心。(圖/非要運動行銷提供)

國、高中分別就讀金華國中、松山高中等國內「籃球名校」,年底才要滿26歲的魏維第7季加入台灣大後,前兩季在鄭志龍執教時,仍可獲得上場時間,不過第9、10季在賈凡體系下,表現時間大幅縮減,上季甚至僅出賽1場,上場不過3分38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鄭志龍重新回鍋擔任總教練,魏維明顯再獲重用,鄭志龍表示,「魏維基本動作、觀念甚至是體能都很優秀,過去兩年他的比賽經驗受到中斷,現在就是要幫助他把信心重建回來。」

1日出戰CBA勁旅山東黃金,台灣大雖然以33分之差落敗,但魏維全場斬獲5分、5籃板、3助攻、3抄截,成為後場兩個位置的重要替補。

魏維對於總教練的重用,也表達感謝之意,「非常感謝龍哥給我機會,現在自己的目標就是把信心給培養出來,過去兩年也不能說浪費,我經歷當兵過程,也去文化大學念了研究所,還是有不同的充實收穫。」魏維賽後說道。

鄭志龍強調,「目前會把魏維定位在替補得分後衛的角色上,他在緊接而來的SBL賽季,一定能派上用場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