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峽盃/台灣大慘輸33分 鄭志龍:球員用心不夠

點評:台灣大加油!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上季總算如願闖入SBL季後賽,台灣大籃球隊新賽季重新找回「籃球博士」鄭志龍執掌球隊兵符,不過1日在海峽菁英籃球挑戰賽,台灣大面對CBA勁旅山東黃金,全場一路挨打,最終以51比84,33分之差敗北。賽後鄭志龍直言,「整場比賽球員攻、守兩端的專注力都受到影響,用心程度明顯不夠。」

▲台灣大海峽盃遭逢3連敗,總教練鄭志龍認為球員還須更專注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儘管海峽盃前兩戰都輸球,但台灣大在磨合上仍收到一定功效,不過漸入佳境的團隊表現卻在1日對決山東黃金時徹底「崩盤」,整場比賽一路挨打,最終以33分之差大敗,苦吞系列賽3連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總教練鄭志龍表示,「這場比賽可以說是3天以來團隊最糟的表現,攻防兩端球員都不在狀況內,球員的專注力受到影響,用心程度明顯不夠。」

台灣大此戰每節得分都無法達20大關,全隊僅奈維爾(Luke Nevill)14分、12籃板,本土球員無人得分上雙。

「龍」教頭也點名陣中主控陳世念,認為他此戰的表現明顯是「不及格」。

「世念是球隊陣中相當重要的主力控衛,他必須相當清楚自己該扮演的角色為何,我認為他這場的表現相當不及格。」鄭志龍賽後說道。

陳世念此戰出賽14分20秒,拿下3分、2助攻,比賽途中也因為腳傷退場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