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馮紹峰揮別台灣! 遇「超晃地震」淡定嗑鍋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馮紹峰今(1日)下午結束來台4天3夜行程離台,機場湧入百名粉絲恭送「蘭陵王」,更有不少粉絲難過落淚,場面離情依依。聽聞熱情民眾大聲喊話:「要好好照顧身體,拍片加油!」馮紹峰不忘揮手回應,直呼:「好感動!」

▼馮紹峰離台,微笑揮別粉絲。(圖/中天)

昨晚台灣發生規模6.3地震,強烈晃動,連替桃園黃色小鴨充氣的鼓風機都因此出現故障現象,造成小鴨不斷充氣爆裂。馮紹峰當時正在「太和殿」麻辣火鍋店與製作人陳玉珊聚會,地震來襲,晃到火鍋湯都灑了出來,但馮紹峰反應卻照樣吃鍋,十分淡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笑說:「我是那種遇到危急時刻,不知為什麼反應會特別淡定的人。」遊台心情不受影響,地震小插曲意外成為台灣行特別的回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