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雪BlizzCon 2013內容公開!閉幕式由 Blink-182 演出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宣布 BlizzCon 2013 禮包內容之後,暴雪娛樂(Blizzard Entertainment)今天(11/1)宣布,BlizzCon 2013 的閉幕式當中,將由南加州龐克搖滾三人天團─「眨眼182合唱團」(Blink-182)擔綱演出,如此一來整個兩天的行程將完全抵定。

一年一度的暴雪遊戲盛會(BlizzCon 2013)將於美西時間 11 月 8 日至 9 日在美國加州安那漢會議中心舉行。為了紀念參加這場活動,所有BlizzCon的參加者都會拿到一份「BlizzCon 2013可愛但致命紀念品組」,內含阿薩斯、凱莉根、迪亞布羅的壞蛋造型公仔。

此外,從官網公布的行程當中,這次即將在第一天就公布有關《魔獸世界》、《星海爭霸 2》、《暗黑破壞神 3》、《爐石戰記:魔獸英雄傳》的後續版本。眼尖的玩家相信已經在活動流程當中,看到今年將公布全新遊戲《Hero of Storm》的相關細節,而《魔獸世界》電影預告片也會首度曝光,如果再加上《星海爭霸 2》WCS 世界盃決賽、《魔獸世界》全球菁英爭霸賽以及《Hero of Storm》表演賽,還有開幕的 CosPlay 表演與閉幕式的天團表演,將可說是歷年暴雪嘉年華會當中,內容最豐富的一次。

▲BlizzCon 2013 預告影片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 

目前大會門票已經銷售一空,但玩家仍可透過訂購 BlizzCon 虛擬門票(建議售價1,150戰網幣) ,藉由多頻道、高畫質的網路直播,在家觀賞兩天完整的活動內容,當然也包含Blink-182的表演,更多細節可持續鎖定暴雪官網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