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龍之谷 Online》確認11月12日開戰!即日起申帳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期待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遊戲新幹線旗下 3D 冒險動作遊戲《新龍之谷 Online》確認將於 11 月 12 日直接公測,並宣布即日起開放申請帳號,只要在 11 月 12 日前完成申帳並開通遊戲成功後還可以獲得早鳥活動獎勵。

遊戲官方表示,《新龍之谷 Online》公測後,直接就是 70 級的改版內容,並重新釋出絕版時裝,同時也將調整遊戲設定,讓內的各職業能力值更加平衡,過去沒拿到的稱號或虛寶,將有機會再次擁有。玩家可以從即日起至 11 月 12 日止申請帳號,活動期間內開通遊戲帳號,即可領取「新龍之谷菁英禮包」,內有「坐騎:暗黑狼王(7天)」、「殭屍背包」、新手刺青、背包 10 格、收納箱 10 格等獎勵,而在開機之後,也將推出經驗值加倍活動,同時會在 16 、32、45 與 60 給予全套裝備供玩家使用,並從 1 級到 70 級還會給予強化材料、藥水等輔助,還有機會抱走 iPhone 5s 等贈品,相關活動細節可到官方網站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