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義大總冠軍賽慘敗 球迷燒衣洩憤

點評:球迷之怒不可忽視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犀牛帶著滿滿希望進入總冠軍戰,卻以0勝4敗遭剃光頭之姿,將金盃拱手讓給統一獅隊,球迷對於義大這麼快就輸掉重要比賽感到憤怒,不僅有人要總教練曾智偵下台,更有人怒燒自己買的球隊T恤,還表示「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支持義大」,反彈聲浪一天比一天還大。

剛接興農牛時,義大不僅重金網羅曼尼(Manny Ramirez),還在行銷方面下苦工,同時注入林瑋恩、胡金龍等耳目一新的戰力,更重要的是重新啟用洋將,讓他們拿下上半季冠軍。只是到下半季士氣愈來愈低落,尤其徐生明猝逝,且投打戰力都不比季初,在總冠軍戰缺點完全曝露,最後只得帶著遺憾進入亞洲職棒大賽。

▲義大球迷燒衣洩憤。(圖/截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延續牛隊2010年紀錄,義大在總冠軍賽8連敗,讓原本充滿希望的牛迷轉為失望,進而轉為憤怒,在影音網站上不僅能夠找到要求曾智偵下台的影片,更有人學習外國球迷,直接把犀牛的相關服飾燒了,表達自己的不滿。

一名腳穿拖鞋的男球迷,在影片一開始拿著衣服質疑曾總的調度,接著再發表自己的不滿,「統一贏了,SEVEN打折,我三天不吃SEVEN!現在我有一件義大的衣服,非常的不爽,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支持義大,我決定我要燒掉洩憤。」接著「拖鞋男」拿出打火機,把手中的衣服燒了。

看燒義大衣影片請點這►►►

或許義大的總冠軍希望在球迷的怒火中燃燒殆盡,但他們仍擁有參加亞洲職棒大賽的席次,若能夠在亞職雪恥,打出不錯的成績,球迷與球隊眼前的烏雲便有機會消散,由燦爛的陽光取而代之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史上最年輕晉級!雷霆時隔12年橫掃對手 前一次有KD衛少哈登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林安可雙響砲開季9轟領先群雄 獅子軍16勝獨走、賞雄鷹5連敗

賭上職業生涯的一戰! 艾夫伯狂轟44分拚季後賽資格

攻城獅大利多! 本土王牌高國豪有望提前傷癒回歸

擋不住的風城阿北! 許晉哲:艾夫伯徹底展現單打能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