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瑋琪錄音遇強震還拍搞怪照 網友斥:別拿地震開玩笑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范瑋琪(范范)和老公陳建州(黑人)平時熱心公益,關心社會,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,近日台北遇上強震,她人正好在錄音室,事後將自己與同事們一起拍下的照片分享到網路,沒想到竟引起網友強烈抗議,怒斥:「別拿地震開玩笑!」

范瑋琪31日晚間在網路上留言道:「在錄音室遇上超有感地震,嚇個半死居然還擺姿勢拍照,歐買嘎(意指Oh my god)第一次覺得身為現代人真的什麼都是見怪不怪的~重點中間的先生還一本正經帥氣眺望遠方……我覺得自己還在驚~」並放上與曾瀞玟、韋禮安等人的搞怪合照,沒想到小小一個玩笑竟引來大批網友強烈抗議。

▼范瑋琪31日在網路上PO出地震當天,和同事一起搞怪的合照,意外引起網友強烈不滿。(圖/取自范瑋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看到范瑋琪PO出這張照片感到相當不滿,認為身為公眾人物不應該將這種攸關生命財產安全的事,拿來當作開玩笑題材,甚至有人下重話表示:「對於受難者是禍,你們這樣的行為,是在幸災樂禍嗎?」但也有網友不以為意,跳出來替范范一行人說話,直言:「范范又沒說地震很開心,大家沒事就好,難道連拍個照都不行嗎?」

據悉,當天晚上8點02分,花蓮瑞穗發生芮氏規模6.3地震,全台都能感受到劇烈搖晃,台北震度達4級,甚至還有台北市民形容,這是921之後最可怕的一次地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