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蛇推出全新煉獄蝰蛇(Razer DeathAdder)遊戲滑鼠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Razer (雷蛇) 今天(11/1)與北美電競組織暨長期合作夥伴 Counter Logic 宣佈推出限量版的 Razer Counter Logic 煉獄蝰蛇 (Razer DeathAdder)遊戲滑鼠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,890 元。

Razer DeathAdder 大小為 127 x 70 x 44 mm,重 105 克,為現役CLG DeathAdder戰隊採用的滑鼠,Razer Counter Logic Gamer DeathAdder 電競版以該團隊經典的黑白代表色為裝飾,鼠身外觀以經典獨特的黑白兩色包覆,有點像熊貓配色,不過實力非凡。Razer DeathAdder 採用高達 6400dpi 4G 光學感測器,側邊貼上符合人體工學右握設計與防滑側握,內建 5 組可獨立編程的 Hyperesponse 按鍵,回應時間高達 1000Hz Ultrapolling/1ms,具有 On-The-Fly 即時調整靈敏度的功能,滾輪和戰隊標誌則閃爍著耀眼的白色光芒。

上市情報方面,Razer DeathAdder售價 79.99 美元,在台售價為新台幣 2,890 元,獨家於 Razerzone.com 販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