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《女王》混血模雷瑟琳被上銬 素顏現身崩潰落淚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偶像劇《女王的誕生》混血女星雷瑟琳因被控妨礙名譽,屢傳不到,昨晚至警局報到,當場被上手銬移送台北地檢署歸案。她今(1日)在製作人王珮華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,情緒一度崩潰:「我什麼都沒有做,為什麼要被上手銬,旁邊還有囚犯!」不斷啜泣。

▼雷瑟琳在王珮華的陪同下素顏現身說明,情緒一度崩潰。(圖/記者吳玫穎攝)

雷瑟琳今年3月搭乘大都會計程車與司機發生衝突,她解釋,她到了目的地,從頭到尾說了5次停車,對方都充耳不聞一直開,嚇得她跳下車門就跑,司機見狀與她拉扯要討車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混血小模雷瑟琳因演出偶像劇《女王的誕生》打開知名度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等到警方趕至現場,司機也與警察起衝突,在警局時更趁亂跑走,只留下雷瑟琳一人乖乖做完筆錄,也向大都會計程車公司投訴該司機服務有問題。直到昨晚10月31日雷瑟琳經表弟通知,因為她居住地與戶籍地址不同,沒收到傳票,才驚覺自己反被司機控告妨礙名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