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威力纖禁藥風波 宜蘭神秘老婦人扳倒連惠心

地方中心/宜蘭報導

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女兒連惠心被指控販賣含有禁藥成分的「威力纖」遭檢方約談,誰都沒想到讓整起事件公諸於世的是住在宜蘭一名50多歲婦人,因為吃了威力纖出現嚴重腹瀉,事發後她拿著藥品送檢驗,一發現有問題就馬上向民代踢爆,如今問題越燒越嚴重,小蝦米對上大鯨魚。

10月8日的檢驗報告上,白紙黑字寫著含有Cetilistat,就是這張檢驗報告讓連惠心成為檢方調查對象,爆料的人到底是誰?宜蘭縣議員許俊仁(右圖)很保密,只透露是一名50多歲的婦人。

當初婦人看電視後買了一罐威力纖,原本想要解決宿便,沒想到一吃之後拉肚子還拉到虛脫,這名婦人相當機警,特地將藥品拿去送驗,除了查出有西藥成分,檢驗所更推測含有禁藥,許俊仁接獲陳情後,轉介到威力纖公司所在的台北大動作爆料。

由於爆料時間點正值民進黨黨內初選和連勝文參選時刻,不少人引發政治聯想,婦人一連串送驗的動作,讓一些人佩服「比醫師還專業」,但如果將事情只看成「禁藥風波」,連惠心素顏模樣打破千金形象,這次真的是栽在歐巴桑的手上了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