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「薪水小偷」和田毅 金鶯將拒絕明年選擇權

點評:兩年前多麼風光去金鶯

記者王翔/綜合報導

金鶯極可能拒絕行使和田毅2014年的500萬美元選擇權,由於和田毅兩年金鶯未上過大聯盟,也領了2年815萬美元(約2.5億台幣)合約,被譏為「薪水小偷」,金鶯仍先擁有和田毅明年500萬的選擇權,不過金鶯很可能不再想賭和田毅,前兩年的合約只有認賠。

▲和田毅明年極可能不會再待金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和田毅在2011年日本職棒季後賽表現神勇,軟銀獲得在台灣舉辦的亞職大賽參賽權,不過成為自由球員的和田毅,早已準備挑戰大聯盟,因此沒有來參台參加亞職,後來也很快就被金鶯簽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和田毅過去在日本職棒9年投出107勝61敗的成績,雖球速平均僅在135至140公里間,但投球姿勢有不錯的藏球特性,加上有平均水準的變化球和控球能力,因此金鶯決定花錢投資。

不過加入金鶯的第1年,才剛在小聯盟先發出賽完,就被檢測出手肘有傷,因此球團安排他接受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),導致他2012年球季報銷。

和田毅直到今年5月中才從手術復健療程中恢復,並在小聯盟3A進行調整,而本季在3A出賽19場,主投102.2局被敲112支安打,送出80次三振及35次保送,自責分率4.03,拿下5勝6敗的成績。

甚至和田毅擴在今年9月金鶯隊編名單上也沒有他的名字,顯然不在金鶯接下來的的規畫,2年從未在大聯盟登板,因此有網友酸他是「薪水小偷」,讓金鶯815萬美元的投資付諸流水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