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風琴式收納櫃,隨心所欲空間立現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"有緣,無緣,大家來作伙;燒酒喝一杯,乎乾啦,乎乾啦",生活童話今天不是要介紹金門王跟李炳輝的成名歌曲,實在是因為我們看到來自德國的這個家居品,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物品就是手風琴;1987年出生的新興美女設計師Meike Harde的最新創作Stockwerk就跟她的外型一樣亮眼,極致簡約的五斗櫃,可以隨著實際使用彈性調整高低,更棒的是,看似複雜的折疊櫃,完全不需要一根螺絲的組裝!

2

形狀有點像手風琴的Stockwerk利用兩側板子跟層板間的卡榫,使用者在使用時只需輕鬆的將折疊處拴上卡榫,空間馬上營造出來。

1

兩年前才從德國Saar設計學院畢業的Meike Harde雖然年紀輕輕,卻早已在歐洲設計圈闖出名號,她擅長改變既有設計品的材質,之前以一系列特殊材質家居品讓大家耳目一新,以布料取代除統的木板及金屬作為支架,打造出多用途的家具,讓原本冷冰冰的產品變得舒適溫馨。這次的嶄新設計Stockwerk更在收納上顛覆大家想像,期許Meike在設計路上繼續發光發熱!
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
我們都需要對自然和生命力的嚮往-衣帽架

4個置放盒、3種懸掛方式、2段連結設計-創意小物收納盒

全手工打造多功能茶几型的生活小推車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