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麻辣嘴嗆王思佳 沈玉琳讚:天生藝人知怎搏版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雞排妹最近頻頻對政論時事發表意見因而聲名大噪,近日又和一起拍攝《光環之后》的前輩王思佳槓上,2人隔空對罵鬧得不可開交,對於她的敢說敢言,獲得沈玉琳大力讚賞,表示:「這行漂亮女生很多,她卻知道怎樣搏版面。」就連曾經公開嗆其「胸大無腦」的陳為民,態度都轉為欣賞。

▼雞排妹槓上王思佳,2人罵戰鬧得不可開交。(圖/王思佳臉書、記者陳明仁攝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陳為民坦承過去看雞排妹很不順眼,也曾公開批評對方是「胸大無腦」,這回他一改先前態度,公開表示讚賞,直言:「她這樣是對的,演藝圈就是要敢嘛,這圈子需要話題,她也很清楚這一點。」沈玉琳也表示認同,並誇讚女方是天生的藝人,知道如何搏版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陳為民和沈玉琳都對雞排妹敢說敢言的作風表示讚賞。(圖/資料照片、翻攝沈玉琳臉書)

事實上,雞排妹開始公開發表政論意見時就備受爭議,外界評價很兩極,有不少人對於她大膽嗆辣的作風很是欣賞,陶晶瑩也曾對其公開承認靠胸部來博版面、表達訴求的作法表示欣賞,認為這樣的作風可以讓名嘴、演藝圈增添一點變化;但其中也有不少網友認為,她只是想搭社會議題的便車,替自己增加知名度和曝光率罷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