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後台電網站「核一廠通訊中斷」 網友怕核爆:快逃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沒事就好,呼!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花蓮縣瑞穗鄉10月31日晚間8時2分發生芮氏規模6.3地震,全台劇烈搖晃,新北市震度高達4級。網友發現,台電「核電廠及時運轉資訊」網站顯示,核一廠1、2號機一直處於「通訊中斷」狀態(上圖/翻攝網路),感到非常憂心,「大家快逃啊!」

地震發生後,台電即對外表示,核一、核二、核三廠系統運作一切正常,核一、核二廠有「弱震儀警報動作」,部分控制室人員感受到輕微地震,其他並無影響。

但台電「核電廠即時運轉資訊」網站直到1日上午7時半,核一廠仍顯示「通訊中斷」,讓網友擔心會不會發生核爆?對此,原能會副主委周源卿強調,所有核電廠運作正常,至於核一廠通訊中斷,初步了解是微波通信發生異狀,1日會派人了解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原能會「 核能電廠運轉即時資訊」網站則顯示,核一廠1、2號機發電運轉正常(下圖/翻攝網路),和台電網站上的資訊有出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