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鵬女兒李小琳穿17萬皮草大衣亮相 惹陸網友批

▲李鵬女兒李小琳穿名貴大衣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人民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鵬的女兒李小琳,日前出席一場活動時,身穿義大利設計師卡沃利(Roberto Cavalli)的設計、價值不斐的大衣引發大陸網友議論。《華爾街日報》旗下的《中國實時報》報導,如果李小琳穿的大衣,不是「山寨版」,應該約人民幣3萬5000元(約台幣17萬元)。

在中共18屆領導層提倡的簡約基調下,現任中國電力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小琳,被外界視為官二代及國有企業高管的她高調穿名貴大衣,格外受矚目。陸網友雖然1天前在《新浪微博》熱議李小琳穿名貴大衣,但31日已無法搜尋李小琳相關議題,許多留言討論都被刪除。

若在微博搜「李小琳」,會出現「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,搜索結果未予顯示」的字樣。《新華社》曾報導,李小琳2013年曾在員工餐廳與員工吃午餐,餐後響應節約政策,指示將剩下的飯菜打包走。1名網友因此諷刺說,「李小琳透過打包公司餐廳的剩飯,一定省了不少錢。」1961年次的李小琳是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鵬女兒,並擔任大型國企(中國電力)的董事長,被稱是大陸「電力一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