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崇明國中生喝紅茶手抖連6天 病發原因教局仍找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扯了

▲9學生喝學校紅茶身體不適,手抖6天原因仍查不清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崇明國中30位學生25日到崑山中學參觀,9名學生在飲用校方提供的泡沫紅茶後,出現呼吸困難、手發抖和心悸等症狀緊急送醫。經過6天時間,至今仍有3名學生住院觀察,雙手嚴重顫抖,目前已排除為毒品所致,原因依然不明,家長既不捨又心急,痛罵校方及衛生單位反應遲鈍,連紅茶來源都交代不清。

集體紅茶中毒事件爆發後,有家長私下送驗,發現疑似含有K他命成分,懷疑是毒品所致,但學校和茶行對於紅茶來源卻互踢皮球,推卸責任。據《TVBS報導》,崑山中學稱紅茶是從茶行提供,但茶行老闆卻說是從另一家雜貨店買進再轉賣給校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經過6天時間,發病原因教育局還是查不出來,醫生初步基本檢驗,初步排除是毒品所致,3名學生仍住院觀察,雙手不斷發抖,根本無法出力寫字,而31日又有2位學生因手抖次數增加,再度住院治療。家長心急如焚,認為小孩的症狀不同於一般中毒情況,反而出現心悸、手抖和不自覺發笑的症狀,怒罵「到現在都還沒人能給個交代」!

31日第一波學生的尿液血液檢驗報告出爐,院方排除是咖啡因、銅鋅鉛、安非他命導致,其他因素會再進一步做件查,衛生局也將食物檢體送往中央檢驗,預計2個星期內會有結果。崑山中學則表示,當初現場製作飲料時,老師也有跟著吃,且沒有出現類似問題,會積極找出學生病發原因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