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富豪被拍速借舊車!高振利戴60萬勞力士簽到裝窮露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馬腳

▲裝窮露餡!高振利戴60萬勞力士簽到被逮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、陳佳鈴/彰化採訪報導

大統公司董事長高振利以公司及個人名下遭到檢方扣押為由,對處理賠償、退款、罰鍰等問題態度消極,不過《東森新聞》記者眼尖發現,高振利捨棄自己的400萬名車不開, 到警局報到還都開員工的國產車,每當簽名的時候,左手腕戴的名錶勞力士也不小心會顯露出來,讓大家質疑,高振利喊窮根本是裝出來的!

再怎麼躲媒體,這兩個時間點也躲不掉,高振利被限制居所,每天兩次報到,不過再怎麼隱藏,簽名時左手腕上卻不小心露出名錶勞力士。不是說沒有錢給員工嗎?不是說退休金專戶只剩下3萬元嗎?但手上戴的錶,行家一眼就看出戴的是勞力士錶款18K金打造,12個時標都有鑽石,市場售價一個至少60萬元起跳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被拍到開Volvo名車,高振利馬上跟員工借國產舊車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都什麼時候了,員工等著資遣費,消費者等著要賠償,更有經銷商撐不下去快倒了,60萬名錶讓高振利裝窮的伎倆徹底露餡,不過裝窮的招數還有一個;第一次簽到,他開市價值250萬的瑞典名車VOLVO被媒體堵到,當晚立刻換車,跟員工借來日本平價車款,看起來已經有十年車齡,不過對於怎麼賠償,還有員工的部份,高振利一概不答。

賠償問題沒著落,大統提出的賠償計畫被退回要求重擬,到現在遲遲沒送件,高振利只管喊窮,卻不見有任何積極作為,不過一只金錶金光閃閃,也讓自己的喊窮伎倆徹底露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