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嶋菜菜子愛犬咬人走衰運 形象太差慘遭電視台換角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近日衰事連連,先前因愛犬咬傷人事件被判賠1725萬日圓(約新台幣516萬元),還被網友大罵沒公德心,近來又傳出電視台因她形象不佳,暫時不想找她演2014年元月大戲的女主角,演藝之路令人堪憂。

▲松嶋菜菜子因愛犬咬人事件,慘被電視台換角。(圖/取自網路)

松嶋菜菜子因演出《家政婦女王》又再度爆紅,日本電視台本有意集結該劇原班人馬製播1部新戲,打算2014年年初再搏收視,但沒想到她先前愛犬咬人事件判決出爐,電視台擔心受連累,改由童星蘆田愛菜演新戲,意外的翻盤還造成電視台內部作業混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松嶋菜菜子2011年主演的日劇「家政婦女王」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。(圖/緯來日本台提供)

據媒體報導,松嶋菜菜子和老公反町隆史所飼養的愛狗杜賓犬2011年咬傷女鄰居,造成對方極大心理壓力,日前二審法院認為他們不遵守社區規約,未顧及他人安全,判賠1725萬日幣(約台幣516萬元)。此外,當時反町辯稱身高達70公分的愛犬是「小動物」,菜菜子更對受傷女鄰居說:「幸好沒咬到妳的小孩。」被網友痛批夫妻倆做錯事還死不道歉,直指他們的發言沒公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