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猛!小蠻半夜變活屍 死白爛臉、血絲爬滿眼嚇彈網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前黑澀會美眉小蠻(王靖喬)脫離黑Girl行列後,轉入模特兒界發展,後又朝戲劇圈和主持圈發展,除了星途發展順利外,人氣也穩定攀升中,近日她為了響應萬聖節特別在網路上PO出自己的「活屍照」,驚嚇程度讓不少網友直呼:「太威了!」

▲小蠻長相甜美,深受不少人喜愛。(圖/資料照片)

小蠻31日凌晨3點多在網路上傳1張披頭散髮,兩眼呆滯,眼球佈滿血絲,眼眶凹陷,頂著慘白的一張臉,不只青筋暴露還潰爛,嘴唇發黑龜裂,模樣超驚悚,加上明顯變紫的指甲,看上去就像電影裡的活屍一樣可怕,讓網友嚇到直說「好妖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蠻自PO活屍照,嚇彈網友。(圖/取自小蠻臉書)

「假鬼假怪」的小蠻在留言內表示:「萬聖節,我決定來張猛的!不給糖果就搗蛋~我覺得我徹徹底底的贏了~!哈哈哈哈哈哈,這是之前拍戲的特殊化妝啦!」頓時逗樂不少粉絲,除了誇獎「此鬼」生前美翻了,還有人藉機笑虧她:「還好這張不是素顏照!」笑翻眾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