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毆真相曝光!秦楊嫌傳播妹遲到譙髒話 安定亞怒動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秦楊8月酒後遭毆,造成臉部多處受傷,警方調查發現,他嫌陪酒的傳播妹遲到,氣得當場翻桌還怒罵三字經,更作勢要打人,同行藝人安定亞、王文廷、程俊霖與鐘琮博忍無可忍才動手,警方也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罪嫌將4人送辦。

▲秦楊因嫌傳播妹遲到大發酒瘋,被安定亞等友人毆打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據警方調查,秦楊與安定亞原本關係不錯,他以替對方介紹大陸娛樂圈人脈為由,8月13日相約在遠企飯店見面,但秦楊吃飯之餘還想叫傳播妹陪酒,程俊霖安排2名辣妹後,未料,他因不滿傳播妹太晚到,當場咆哮安定亞等友人,甚至還發酒瘋翻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秦楊當時被打到臉部多處挫傷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秦楊生氣翻桌後,眾人已無興致,安定亞等人決定散場離開,當要扶他上計程車時,因他的腳不小心被勾了一下而差點跌倒,當場辱罵三字經,眾人一氣之下才動手打人。

警方事後詢問秦楊事件過程,他稱酒醉記不得,也陸續約談王文廷、程俊霖與鐘琮博,還原當天現場,但安定亞多次以「記者很多我不想去」、「有工作在忙」為由,始終不願到案說明,由於秦被打得頭破血流且傷勢嚴重,警方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罪將4人依函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