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軋戲每天睡不到3小時 曖昧女助理被抓包4夜情大笑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宥勝曾與女星陳怡蓉、徐若萱傳緋聞,沒想到他真命天女另有其人,日前遭週刊爆料與貼身女助理小嫻傳曖昧,更被直擊3個月內互相來往對方家中4次,兩人打得火熱。不過,宥勝則是以哈哈大笑來否認緋聞,助理小嫻也笑稱是用「媽媽」的方式在照顧藝人,有親情沒愛情。

▼宥勝被爆曖昧助理小嫻。(圖/翻攝壹週刊)

宥勝被拍到3個月內與小嫻互相進出對方家4次,小嫻解釋宥勝自拍攝八點檔後,早上出外景、下午進棚,每天睡不到3小時,也剛好自己家也住在電視台旁邊,剛好那時後半夜收工的宥勝來補眠被拍到,但住的是同棟男性工作人員的家,並非她家,「想要節省車程、讓藝人多休息,只是在尋找多休息的方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《有愛一家人》首播開紅盤,房思瑜、李運慶與宥勝cosplay萬聖節慶功。(圖/三立)

幸虧主演三立八點檔《有愛一家人》29日首播第一集開出有線收視1.59紅盤,讓宥勝面對週刊爆料心情不沮喪,反而開心能獲得宣傳新戲的機會,更取笑小嫻是「女龍十」,因為跟戲中李運慶所飾演的貼身助理「龍十」一樣,都愛纏著他不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