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汽車發福經理「撩落去」 抖肚帥跳機械舞爆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帥大叔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車商為了刺激銷售,都會想一些新花招。在美國阿拉巴馬州,一家現代汽車(Hyundai)經銷商的經理,原本請了幾位街頭舞者要拍一支電視廣告,開拍前,他親自下海示範,沒想到,這位體型有點發福的中年經理,舞步卻相當流暢,上傳到網站不到半個月,已經累積超過14萬人次點閱。

▲▼現代汽車中年經理撩落去!扭腰擺臀大秀經典舞步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影片中的中年大叔,是來自美國阿拉巴馬州的現代汽車經銷商經理,只見他的身體隨著音樂舞動,舞步精湛,不管是學麥克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的月球漫步,還是扭動全身關節的機械舞,全都難不倒他。其實他原本請了幾個街舞小子要拍一支電視廣告。

開拍前,經理大方秀一下他那個年代所流行的舞步,原本大家等著看笑話,沒想到身材有點發福的他,讓大夥兒眼睛為之一亮!影片上傳還不到半個月,就已經吸引超過14萬人次點閱,現在這家車商已經打算把他跳舞的畫面,也放進自家的廣告中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