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赴屏東主持 P-3C反潛機接機典禮

▲P-3C反潛機。(圖/取自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軍方31日為首架抵台的P-3C反潛機舉行接機典禮,總統馬英九上午將赴屏東基地主持接機典禮,並登機留影。

P-3C反潛機擁有全天候反潛、偵巡戰力,利於海岸偵搜、防止海岸滲透,巡航距離達2800浬,滯空時間拉長到12小時。P-3C反潛機的製造商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也會派代表出席,席間接機有功人員將獲授獎,總統還會登機留影。

美國國防部國防安全合作署2007年宣布總價達22億3000萬美元對台軍售案,國軍向美國購買的12架P-3C型反潛機,首架9月25日完成交接,12架的P-3C反潛機要價約19億6000萬美元,預計年底前還有3架返台,民國104年將全數交機完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