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峽盃/裕隆馬歇爾像「宅男」 台灣大奈維爾投籃準

點評:今年的洋將實力也有明顯提升!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海峽菁英籃球挑戰賽30日正式登場,幾支SBL球隊也把握機會測試洋將能耐。其中裕隆身高7呎(213公分)的22歲洋將馬歇爾(Zeke Marshall)就被執行教練林正明笑稱是個愛打電動的「宅男」。至於台灣大218公分的澳籍洋將奈維爾(Luke Nevill)則被誇讚中距離與防守籃板能力一流。

▲裕隆新洋將馬歇爾彈跳力驚人,教練團十分看好其表現。(圖/非要運動行銷提供)

身高7呎,現年還不滿23歲的馬歇爾在海峽盃首戰繳出7分、8籃板,執行教練林正明賽後表示,「還算滿意,相信馬歇爾能慢慢進入狀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正明賽後表示,「(馬歇爾)就還是個小孩子,愛打電動像個宅男一樣,他還年輕,但彈跳力真的不錯。」

「之前就有告訴馬歇爾表現不好就得打包回國,他也向教練團『流淚哭訴』,年紀還輕,就像是個小孩子,相信他會越來越好。」林正明說道。

至於去年曾和張宗憲同為NBA明尼蘇達灰狼夏季聯盟隊友的台灣大洋將奈維爾,總教練鄭志龍則認為,「奈維爾團隊意識佳,防守籃板有優勢,加上中距離投籃穩,他來報到後和隊友的相處也還不錯。」

▲台灣大218公分白塔奈維爾團隊意識佳,總教練鄭志龍表示滿意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奈維爾海峽盃首戰繳出全隊最高21分、11籃板,攻防兩端表現有一定水準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