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勇俊被日媒爆表裡不一?私下接洽小咖女星當陪酒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男星裴勇俊長相帥氣,陽光般笑容總是迷倒一堆女性,近日卻被爆私底下常和政客往來,甚至還邀女星去當陪酒客,消息一傳出,讓許多粉絲不敢置信,表示完全不能接受。

▲裴勇俊被爆私底下常和政客往來,並安排女星陪酒。(圖/資料照)

據日媒報導,裴勇俊日前被一位不願具名的23歲韓國女星爆料:「他私下愛揪企業家好友,在自家或友人家辦祕密派對,為炒熱氣氛,常邀想成名的小牌女星出席。」還透露他辦趴會慎選地點,並要求參與者要保密,此話一出,讓外界相當震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裴勇俊因演出《冬季戀歌》紅遍亞洲,成為「師奶殺手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悉,裴勇俊目前退居幕後,平均1年僅亮相2次,私生活令人好奇,消息曝光後,也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,對此,韓國媒體則質疑該新聞的可信度,並未加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