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團JYJ遭不明人士散播不實謠言 經紀公司:準備提告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團體「JYJ」日前遭一位名為笹原雄一的人士自稱與經紀公司有合作關係,擅自在網路散播不實消息,讓粉絲誤信他真的有在合作,其經紀公司「C-Jes」在官網特別發出聲明,表示與該人士並沒有任何業務關係,同時也未透過他向所有粉絲來告知活動消息,並且根據他在網路散播不實謠言,已經做好收集資料,準備提告。

▲韓團JYJ遭到自稱與經紀公司有合作的不明人士惡意散播不實傳言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「JYJ」由金在中、朴有天、金俊秀組成,團體一路有來似乎不順利,2009年因受到不平等合約對待,退出團體東方神起轉往新東家「C-Jes」公司以新團繼續發展,遭到前東家「SM」經紀公司控告違反合約,要求他們禁止出現在韓國任何電視台,經過3年雙方最後達成協議,從此毫無瓜葛。又被韓國八卦雜誌曝光「毆打私生飯」的錄音檔,震驚南韓演藝界,不過事後證明該錄音是造假,還給團員清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路傳出一名推特帳號為「cashboxma」自稱與「C-Jes」經紀公司有業務關係的人,並與「JYJ」見面吃過飯,同時也以官方名義任意散布一些活動訊息引起粉絲轉載,但其中有位粉絲質疑該活動的公信力,深怕不了解的粉絲會因此受騙,將消息告知公司詢問是否真有其事。

經紀公司「C-Jes」在28日官方發表聲明,表示從未與「cashboxma」有過任何合作關係,並且公佈調查此帳號本人名為笹原雄一,否認與此人有任何接觸與見面,呼籲粉絲任何「JYJ」活動請以公司官方網站為主,且目前所有證據資料已經收集,將對他提出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