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做曾志偉的女人好苦!」 寶媽細談往日情淚崩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曾寶儀的生母寶媽(王美華)18歲嫁給香港藝能界大老曾志偉,生下2名女兒沒多久就離婚,分手後卻沒說過對方任何不是,關係仍維持的很好。她最近接受專訪難得談起過去那段婚姻,忍不住聲淚俱下表示:「做曾志偉的女人好苦!」

據香港《東周刊》報導,寶媽透露前夫曾志偉一但認定朋友就會兩肋插刀,反而因此忽略家庭,身為妻子的她對前夫的高標準很不能適應,當對方不需要時得乖乖躲在家裡,需要的時候又得隨侍在側,坦言:「做曾志偉的女人好苦!」自己沒辦法像前夫現任妻子宋麗華一樣做到100分。

▼寶媽日前接受香港週刊專訪,淚訴做前夫曾志偉的女人好辛苦。(取自《東周刊》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寶媽還爆出前夫曾志偉要求過2名女兒要叫現任妻子「媽媽」,令她相當難受,事後轉念一想,女兒們能多個人疼也不是什麼壞事,才逐漸釋懷。現在的她與藝人汪建明克服重重困難後,順利在一起,2人感情相當穩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